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谊肉联厂死猪新闻 合谊肉联厂法人是谁暂停营业多久

    南海合谊肉联厂死猪新闻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据媒体报道,这家名为南海合谊肉联有限公司的正规肉联厂,竟将病死猪“洗白”,让病死猪肉流入佛山、广州等地。目前,该事件处理结果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报道称,本应该被无害化处理的病死猪竟然从屠宰场流出,进入了广东佛山一家叫南海合谊肉联有限公司的正规肉联厂,经过一番操作后,竟贴上了检疫合格的标签,流入了周边市场猪肉档,每天的数量达数千斤!

    合谊肉联厂死猪新闻
    猪肉

    该新闻曝光后,佛山、广州两地的有关部门行动了。其中,佛山已经查处涉事的南海合谊肉联有限公司,公安部门带走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广州则开展全面核查,要求下架涉事肉联厂的食品,公安部门控制涉嫌销售死猪肉的两名档口经营者。

    据了解,南海合谊肉联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生猪屠宰标准化企业。天眼查信息显示,南海合谊肉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郭柱迎,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大股东是张德仪,持股比例为67%;二股东是张润仪,持股比例为33%。目前,南海合谊肉联有限公司处于停业整顿状态,何时恢复暂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