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华为孟晚舟现在何处

    距离孟晚舟在加拿大机场被捕已经有一年时间了,为此孟晚舟发公开信,题目是《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和鼓励,让她坚持走下去。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现在孟晚舟在何处?

    孟晚舟现状
    孟晚舟现状

    孟晚舟被无理扣押让人气愤,一年之际,孟晚舟发公开信,内容是阐述自己这一年来的遭遇,她说这一年来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不过让孟晚舟学会了坚强。随后任正非谈孟晚舟,他为女儿感到骄傲,苦难使她变得更强大了。

    就在前几天,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到温哥华看望孟晚舟女士,对孟晚舟表示亲切慰问,由此可见,加方还没有释放孟晚舟,且孟晚舟现在还在温哥华的家里,她哪里都不能去。孟晚舟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反而被无辜拘留那么长时间,希望加方尽快释放孟晚舟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