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猪价会大幅度上涨吗 过年猪肉价是涨还是跌?

    12月猪价实现了开门红,那么12月猪价能否与10月猪价一样大幅度上涨呢?据了解,截止12月3日,猪价已经上涨了3.05元,难怪有人问12月猪价会大幅度上涨吗,接下来将为大家分析未来猪价走势怎么走。

    生猪
    生猪

    11月猪价下降引发一阵“恐慌”,不少养殖户开始“抛售”,一头生猪利润不断压缩至200元/头。如今12月猪价三连涨,11月抛售生猪的养殖户有些后悔了,于是惜售心理增强。

    同时,在12月猪价连涨的背景下,屠宰场收猪意愿增强,未来提价收猪的可能性很大。而且随着“两节”的到来,猪肉消费需求增大,猪价上涨在所难免,预计12月猪价会大幅度上涨。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商务部已经明确表态会在“两节”期间适时投放冻肉,所以说过年猪肉价会稳步发展,既不会大幅度上涨,也不会大幅度下跌。在这里,建议养殖户把握好生猪利润区间,适时卖出,如11月猪价巅峰期一头生猪获利1500元,此时一头生猪净利润已回归至千元,若手中有大量可出栏的生猪,建议小批量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