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日新闻 孟晚舟回到中国没有?

    2019年12月1日,孟晚舟被捕一周年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孟晚舟却一直被软禁着,接受调查和审讯。有网友询问:孟晚舟回到中国没有?孟晚舟还没有回国。根据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孟晚舟发布公开信《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在信的开头写到:冬天的脚步近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自然之美映入眼帘。本无意流连,却困顿此间,斗转星移竟已一年。这一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

    孟晚舟的公开信写出了自己一年来的心理历程,从恐惧痛苦到从容面对,苦难没有打到孟晚舟,反而让她变得更加坚强,内心充满力量。国内很多人都希望孟晚舟快点回国,希望她早日获得自由。随着2020年到来,孟晚舟归期也会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