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 预计2020房价多少一平

    从古至今,关于房子的讨论人们都是没有停过的,毕竟房子作为人们居住的地方,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一点都不稀奇。然而,作为原华远地产董事长的任志强(人称任大炮)对房子也有一番看法,那么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怎么说的?预计2020房价多少一平?我们来看看吧。

    任志强
    任志强

    对于房价的预测,任大炮一直都保持着一个乐观的态度,早前他预测房价时,就称有5个条件可以判断房地产市场下一个高峰何时到来,分别是库存消化的速度、限制消费条件的改变、个人消费信贷的支持、货币政策的变动、长效机制的建立等,并预计往后这些条件将逐步具备。

    早前,任大炮在2019年房价预测中也称未来房价会供不应求,如果有钱买房的,最好就是把房子给买了,不然到时候有钱也买不到房子。而且他还表示在未来的5~10年之间,房产的价格都会一直呈现上扬趋势,价格下跌的可能性非常低。由此可见,他对2020年的房价也是看涨的。对此,有人预测明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涨至6-7千元一平。

    但是目前根据权威机构发布的消息称,明年重点城市的房价是先抑后稳的,价格是有望下降的。因此,人们对任大炮预言的房价持观望态度,而且2020年很快就要到来,具体房价是涨还是跌,我们很快就能揭开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