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哪里值得买房 最新长三角城市排名

    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长三角城市群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了,这几年时间里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那么,长三角哪里值得买房呢?最新的长三角城市排名又是怎样的?

    长三角城市排名
    长三角城市排名

    此前根据《长三角城市品质排名》研究报告公布的最新长三角城市排名显示,第一层次共有8个城市,包括上海、合肥、南京、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常州。第二层次共有11个城市,包括芜湖、镇江、南通、扬州、盐城、泰州、嘉兴、湖州、金华、绍兴、台州。第三层次共有7个城市,包括舟山、马鞍山、宣城、铜陵、安庆、滁州、池州。

    现如今,长三角共有20多个城市,哪个城市最值得买房呢?此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南京均价2万8,杭州均价3万,上海均价5万。从升值潜力上看,当然是上海大于杭州大于南京。但是长三角不同于京津冀,京津冀只有北京房价最高,也最有增长空间。

    人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应当明确自己买房的目的,是为了以后居住,投资升值或者是为了父母养老,亦或是涵盖以上所有的功能。毫无疑问,如果有钱一定是买最稀缺区域,例如上海核心区这些了,当然在限购政策面前,有钱也并非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