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水滴筹是真的吗 水滴筹骗局新闻让人寒心

    近日,关于“水滴筹骗局”的传闻在网上疯传,消息称全国40多个医院里竟然有水滴筹地推人员,这些人逐一权病患发起水滴筹捐助,且捐赠金额随意,甚至对发起者的财产情况“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很多人质疑水滴筹监管不力。那么问题来了,微信上大家平时见到的水滴筹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水滴筹平台
    水滴筹平台

    水滴筹是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免费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截止2018年9月,水滴筹累计筹款金额超过100亿元,服务80多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

    水滴筹的确存在,且水滴筹已经获得过七亿融资,投资者对水滴筹非常看好,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这个平台的实力。不过平时确实有经济能力过得去却依然发起捐助的事情,对于捐助者来说,应该多加注意,不要盲目捐款,首先要确认事情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