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揭蚂蚁借呗提额技巧

    大家对于借呗应该比较熟悉吧,它是一个正规的借款平台,而且利息不高。只是,部分用户的借呗额度比较低,所以有点不满意。当然,是可以申请提额的。那么,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呢?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蚂蚁借呗提额技巧。

    借呗提额
    借呗提额

    借呗这个平台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是支付宝推出的借贷业务,自然是正规的。只可惜,不少用户都抱怨借呗额度太低。其实,这应该是部分用户的借呗额度太低。这样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技巧来提额:

    1、如果你的支付宝和银行卡绑定,每个月到账的收入尽可能多转入余额宝,不仅可以帮助你增加收益,还有利于支付宝系统评估你的还款能力哦,入账越多代表你的还款能力越强,也会帮助你提升借款的额度哦!

    2、尽可能在淘宝买东西,用支付宝支付。支付宝付款的时候能用花呗付款就尽量用花呗付款,付款之后要在规定的日期及时还款,时间久了你的芝麻信用分就会提升。一般达到600分以上你就可以享有借款资格了。芝麻分越高,你的借款额度越高。

    3、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基本用一年后,你的信用分就可以贷款了,一般1000起,累积到700多分信用极好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借款5万左右了。一直坚持这样用下去,你就可以享受比一般会员利息更低的贷款了,资金紧缺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快捷借到钱救急。

    按照以上三个技巧,相信能够帮你提高借呗的额度。只不过,小编要提醒你,借呗额度提高了,你借款多了,你要还的利息就更多,大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还款能力去衡量。还有,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或拒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