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清后不给借了 微粒贷不给额度了怎么恢复?

    套路贷和高利贷太多,以致很多人选择网贷平台时都有点害怕。微粒贷是正规的,而且是腾讯推出的,所以非常受欢迎。只不过,有用户发现微粒贷还清后不给借了。仔细一看,微粒贷不给额度了。那么,如果微粒贷不给额度了怎么恢复呢?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还款后,有些用户发现额度没了,不能继续借款。其实,是因为微粒贷会不定期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分,如果大家在还款后,综合评分不满足放款条件了,那么就会失去再次申请的资格。一般来说,综合评分会参考大家的个人信用记录、以往的借贷记录、还款能力等。

    微粒贷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借款的利息也不高,如果额度没了,这的确是有点可惜。那么,如果微粒贷还清后不给借了,只要恢复了额度,就能继续借款了。那么,怎样恢复微粒贷的额度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得出两个结论。

    1、如果是信用严重受损,那么就要尽快将所有欠款还清,并在以后的日子里逐渐通过信用卡消费来恢复自己的信用。还有,平时多使用微信付款,多使用微信转账。

    2、如果是因为自身的还款能力出了问题,那么等到大家的收入提高,负债下降的时候,微粒贷额度就会恢复了。另外,大家在平时使用微信、QQ的时候,要注意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要出现违法、违规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