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回应接盘侠称号 孙宏斌是怎么说的?

    接盘乐视后,接盘万达,外界因此给孙宏斌和融创起了一个外号——接盘侠。对于接盘侠称号,孙宏斌昨日再度回应,他说我口碑好,吃那么多亏有谁听到我抱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1月27日,在融创152亿收购云南城投两大项目媒体见面会上,孙宏斌回应接盘侠称号时说,那是因为我们口碑好。在并购市场有这样的口碑是特别难的。为什么?因为我吃了很多亏,每次都占便宜,哪来的好口碑。​

    孙宏斌回应接盘侠称号
    孙宏斌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7年的“资智回汉”招商大会武汉大学专场上,孙宏斌也曾回应过“接盘侠”称号。当时,他说,这是对融创的夸奖,有卖的再来找我。

    对于孙宏斌上述这番回答,网友们纷纷表示:“为国接盘,小心轻放。”“一买一卖,又大赚一笔啊。”“他哪来的钱?”小编想说,孙总有钱就是任性,深谙吃亏就是福的道理,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