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族信托是什么意思 信托有五种情况不能买

    说到家族信托这个项目,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的。甚至,连家族信托是什么意思,可能都不知道。了解多一些财经理财知识,对大家以后有帮助。提醒大家,信托有五种情况不能买,所以大家在了解信托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个问题。

    信托
    信托

    小编查了家族信托的概念,终于知道家族信托的意思。家族信托是一种信托机构受个人或家族的委托,代为管理、处置家庭财产的财产管理方式,以实现富人的财富规划及传承目标,最早出现在长达25年经济繁荣期(1982年到2007年,被称为美国第二个镀金年代)后的美国。现在大家懂家族信托的意思了吧?

    现在的你,对于家族信托是否感兴趣呢?可能,接触家族信托产品的人不多,所以了解也不是很深。其实,买家族信托也是一种不错的理财项目。但是,不是每一种家族信托项目都可以买的。

    或许,很多投资理财项目的收益比较高,让不少人赚到了钱。即便如此,信托依旧是不少高净值客户会考虑的一个方向。但是,请注意,以下这五类信托还请慎重,甚至说是不能买的!

    分别是:1、融资规模太大的项目不能碰;2、交易结构不清晰的不能碰;3、艺术品信托不能碰;4、矿产类信托不能碰;5、有自融嫌疑的项目不能碰。大家要记得,信托这五种情况不能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