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一年收入多少 李嘉诚2019总资产多少亿

    李嘉诚是中国香港的大富豪,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且早在前十年里他还一度蝉联中国华人首富的位置,可见他的身价有多雄厚了。据悉,李嘉诚是有很多投资项目的,那么李嘉诚一年收入多少?李嘉诚2019总资产多少亿?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嘉诚最新身价曝光
    李嘉诚最新身价曝光

    李嘉诚一生积累了近千亿美元的财富,已经是富可敌国。如今李嘉诚旗下拥有22家上市公司,这些公司的总市值高达近万亿,李嘉诚每年可从这些公司获得上百亿的利润。然而,根据福布斯最新发布的排行榜显示,李嘉诚身家在332亿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240多亿元。

    李嘉诚的身价那么高,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都知道李嘉诚是在1928年出生的,如今已经是91岁的高龄,如果用他的身价2240亿元来计算他的年收入的话,那么就是2240亿元÷91≈24.61亿元,也就是说李嘉诚一年的收入约为24.61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