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通一达是指什么 2019四通一达实力排名

    随着网购的兴起和快速扩张,快递行业也是涌现了很多企业,目前在快递行业内,有四家快递企业规模是非常大的,它们也被统一称为快递界的“四通一达”。那么,四通一达指的是什么呢?四通一达最新的实力排名又是怎样的?

    四通一达实力排名
    四通一达实力排名

    相关资料显示,四通一达,是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百世汇通、韵达快递五家民营快递公司的合称。2012年时,这五家公司总的从业人员是21.6万,年销售额近300亿元,占据了中国快递市场总收入的半壁江山。

    目前来说,四通一达中实力最为强劲的就是申通快递了,其次到圆通速递、韵达快和中通快递。要说国内快递的巨无霸,那无疑是顺丰了,其一流的服务态度以及时效性,也是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稳居国内快递第一大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