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现状 老干妈陶华碧资产多少亿?

    作为我国知名的辣椒酱品牌,老干妈也是风靡全球了,更是被外国人誉为“来自中国的进口奢饰品”。不过这几年时间里,老干妈的市场占有率却在不断下滑,那么,老干妈的现状怎么样呢?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资产又有多少亿?

    老干妈辣椒酱
    老干妈辣椒酱

    此前根据天猫的相关数据显示,知名辣椒酱品牌老干妈系列的辣椒酱竟然没有进入销量的前十名,这不禁令很多人感到意外了。数据显示,“老干妈”母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有6条信息变更记录。其中,2014年6月27日,“投资人信息变更:陶华碧退出”。2015年9月14日,“老干妈”母公司经营范围扩大至从事行业相关的设备、仪器、原材料的进口业务。

    据2017年相关富豪榜显示,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个人资产在70亿元左右。这个一路晋升为国民辣酱的品牌,现如今却面临着市场占有率下滑、电商品牌销量下降等打击,陶华碧能带领老干妈走出低谷吗?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