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残疾员工被违规辞退 被判赔偿3万元

    作为职场的你,我们都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保护的就是我们的权益。有员工因为被公司违规辞退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当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拿起法律来保护我们。近日,麦当劳残疾员工被违规辞退,因为涉事麦当劳被判赔偿了。

    麦当劳公司
    麦当劳公司

    在现实生活中,公司违规辞退员工事例比比皆是,只有法律可以帮到我们,麦当劳残疾员工被违规辞退,于是,当事人就发起了仲裁,为自己属于自己的损失,违规方被判赔偿了。

    11月24日,据报道,有消息显示,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13日被列为执行人。此事涉及劳动仲裁及如何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据报道,身患残疾的赵某违反规定被解雇,并要求麦当劳赔偿包括工资在内的33,200元。11月13日,北京麦当劳因未付款被列为执行人。11月19日,北京麦当劳向涉案各方支付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