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创业经历 华为集团是如何一路壮大的

    任正非创建了华为集团,是中国商业领域的厉害角色,是商界精英,他一手创立华为,是一个有故事的企业家,他本人也出书,介绍了他的管理之道。人们对于任正非创业经历很感兴趣,华为集团是如何一路壮大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任正非
    任正非

    任正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后,任正非凭借深圳特区信息方面的优势,从香港进口产品到内地,通过赚差价让公司存活下来。1991年9月,华为租下了深圳宝安县蚝业村工业大厦三楼,开始研制程控交换机。期间,任正非称“如果研发失败了,我只有从楼上跳下去。”

    后来,在华为走向国际的阶段,任正非也遇到了很多走投无路的困境,但是他都凭借坚强的韧性和过人的智慧化险为夷了。华为一路壮大,有辛苦,有心酸,但是却是众多华为人智慧与心血的凝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