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王思聪投资多少钱 王思聪狂赚8亿是吗

    当初吴京执导兼主演的电影《战狼2》可是备受关注,最后票房是56.8亿,可是让不少投资者都赚翻了。据说王思聪也有投资,那么战狼2王思聪投资多少钱?王思聪从中赚了多少亿?网上有传言王思聪狂赚8个亿是真的吗?可以看出王思聪投资很多钱,要不也不会赚那么多钱。

    王思聪最近怎么了
    王思聪最近怎么了

    网上网友爆料,当时王思聪投资两千万战狼2,结果没有想到票房竟然突破五十万亿,而王思聪也因此净赚八亿元,不知道王思聪是眼光独到还是运气好,大家都说王思聪是遗传了王健林的投资头脑,要不也不会去投资战狼2,相信很多人后悔当初没有投资战狼2吧。

    《战狼2》可以证明王思聪在投资方面还是很好很实在的,主要还是有一个会做生意的老爸王健林。不过王思聪并不只是投资电影,其实王思聪对其他方面的投资也是很感兴趣的,要不他的身价也不会在短短几年时间翻了好几倍,所以王思聪在未来还是很有前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