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有钱到什么程度 比尔盖茨在美国的地位如何

    比尔盖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的,他是微软联合创始人,而微软集团在国际上是很有影响力的,其业绩能力也非常牛,因此比尔盖茨的身价也一直很靠前。据了解,目前比尔盖茨身价又重回世界首富位置了,那么比尔盖茨有钱到什么程度?比尔盖茨在美国的地位如何呢?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据最新财富榜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身家达到1100亿美元,超过了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1087亿美元,成为世界首富,这是比尔盖茨时隔两年再回到世界首富的位置。早前有消息报道,盖茨去年进账共26亿英镑(约227.7亿人民币),平均到每天就是710万英镑,可想而知比尔盖茨有多有钱了。

    然而,比尔盖茨作为微软的创始人,其在美国商界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而且比尔盖茨还一直坚持做慈善,将大部分的财产都捐赠出去了,要知道一个做慈善的人是非常受人尊敬的,因此也非常受美国民众的喜爱,而这就更加巩固了他在美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