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国家捐了2000亿 捐2000亿儿子开出租的富豪

    现在中国富豪有很多,大部分富豪都热衷于捐款做善事,但是有一个富豪给国家捐了2000亿,当时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捐2000亿儿子开出租的富豪是谁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庄世平资产最新消息
    庄世平资产最新消息

    给国家捐款2000亿并不是每个富豪都能够做到的,这个富豪的名字叫做庄世平,而且这个富豪给国家捐款之后儿子竟然开出租为生,这个举动实在令网友感到惊讶,资产都不留给后代的富豪真的是很少见。

    庄世平靠着多年积累的信誉和深厚的经济学知识,克服种种问题,把南洋银行发展了起来,最终成了香港地区有名的大银行。大家对庄世平非常信任,经常在他这里存款取款,让银行的生意变得越来越红火。不过,庄世平老人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建立银行的初衷,在去世之前,他把银行和自己个人的资产全都捐给了祖国,希望国家经济能有更好的发展。

    庄世平的祖父是一个见多识广的企业家,受到祖父的影响,成年之后的庄世平选择就读经济专业,也成为了经济系的高材生。但毕业后的他正好赶上了战乱时期,为了支持抗战,他独自一人前往东南亚募捐,并将募捐到的全部善款用来支援抗战,他用自己的方式来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