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什么前景好 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赚钱快?

    谁都想做点什么生意能赚钱,包括农民也如此!都想找一些养殖项目赚大钱。那么,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呢?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而且又赚钱?下面,这几个养殖业前景不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养殖业
    养殖业

    土鸡养殖

    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以上就是目前农村最适合的养殖业,从目前来看,中国是肉类消费大国,在养殖行业中前景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无论是养猪、养鸡还是养其他生禽,前景都会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