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里的钱容易被盗吗 微信被盗损失钱怎么办?

    微信用户量非常大,基本上每个年轻人都有微信。有些人在微信放很多钱,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资金被盗。那么,微信里的钱容易被盗吗?还有,如果微信被盗损失钱怎么办呢?虽然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但是也的确发生过,所以小编想跟大家解释一下。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有些人的微信设置的密码很简单,很容易导致微信帐号被盗。有些人粗心大意,导致密码外泄,导致微信的钱被盗。如果正常的情况下,微信的钱没那么容易被盗的。但是,凡事无绝对,的确出现过微信资金被盗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步骤:

    1、如若发现自己的微信号在其他地方登陆或者已经被盗了,请登陆网址申请微信账号冻结,避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你的微信进行诈骗及财产的损失。

    2、如果微信账号和QQ号绑定了就先申请冻结微信账号。冻结微信账号方法:通过电脑登陆点击开始冻结即可;然后再修改QQ密码,通过电脑登录通过密保问题修改QQ密码,若忘记密保问题,请申请帐号申诉找回密码。解除账号冻结QQ密码修改成功后,通过电脑登陆点击解除账号即可解除微信冻结账号,微信即可正常使用。

    小编了解过,如果微信被盗的资金大于2000元,可以进行报案。如果不足2000元,建议你联络腾讯微信客服协助找回。能不能全款要回,还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是因为你疏忽,导致资金被盗,可能是你自己承担责任。如果是因为微信监管失责的原因,应该能拿回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