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蕾在阿里的地位 2019彭蕾现状身价多少亿

    阿里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其中“阿里十八罗汉”的功劳是最大的,不过女版马云的彭蕾最受关注,她可是阿里的“女丞相”,从月薪500元到6300亿帝国掌舵人,彭蕾在阿里的地位怎么样?2018年,彭蕾宣布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后,彭蕾去哪里了?

    阿里彭蕾现状
    阿里彭蕾现状

    彭蕾本来是一个大学教师,后来辞职跟随马云创业,那时候彭蕾每个月只拿500元的工资。在阿里,彭蕾管钱管人管市场,带领过多个部门,2010年,支付宝问世,彭蕾任职CEO,彭蕾只用了4年时间把支付宝做强做大,垄断了全国大部分支付业务,用户覆盖全国高达8亿人口,而彭蕾的身价也跟着暴涨,2017年胡润百富榜,彭蕾身价高达400亿元。

    彭蕾是马云最信任的人,但是彭蕾却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一职,由井贤栋担任,大家纷纷好奇彭蕾究竟去哪了?其实现在彭蕾是阿里脱贫基金副主席,现在专门为贫困地区提供资金帮助。彭蕾在阿里的地位很重要,要不她也不会成为马云的左膀右臂,支付宝能有今天都是彭蕾的功劳,虽说后面离开蚂蚁金服,但是阿里的人都会记住彭蕾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