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王思聪发生了什么事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最有名的富二代王思聪又上微博热搜了,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此前,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下一步,法院会依法核实王思聪申报财产情况,依法采取相关措施。王思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王思聪
    王思聪

    截至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目前王思聪已依照财产申报令申报财产。双方就涉案债权履行正在协商中。

    实际上法律上的查封房屋,住是让住,只是在交易中心冻结不允许交易(出售和抵押)。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拍卖、变卖财产的规定》,被执行人的财产被查封、扣押、冻结后,人民法院应当及时进行拍卖、变卖或者采取其他执行措施。

    王思聪先是被限制高消费,不能大摇大摆地过富二代的土豪生活了。现在,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王思聪真的会因为不付赔偿金而被强制执行相关程序吗?众网友对此事件非常关注,我们会跟踪报道王思聪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