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 王健林为什么不帮王思聪?

    王思聪最近似乎运气不太好,接连被起诉,前些日子限制消费令刚刚被取消,现在北京法院这边又对王思聪进行消费限制,而且将他的资产也查封了,北京法院要求王思聪上报财产数据。那么王思聪资产为什么会被查封呢?儿子有难,王健林为啥不管?

    王思聪
    王思聪

    昨日有媒体从北京市二中院召开的执行主题新闻通报会上获悉,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

    北京市二中院有关人员透露,“截止到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我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因1.5亿元债务纠纷,王思聪资产被查封,想不到王思聪也会有这样的一天。有网友好奇为啥王健林不帮王思聪呢?其实这点小事情,根本不用王健林亲自出手解决。王思聪本人也有能力解决这件事情,估计是王思聪暂时没有这么多现金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