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年薪多少 任正非的社会地位有多大

    任正非是谁想必已经不用小编再多作介绍了,作为华为集团CEO的他,目前在国际上已经有非常大的影响力。据悉,华为集团的业务能力是非常强的,因此在华为工作的员工薪资也不会太差,那么作为华为CEO的任正非年薪多少呢?另外,如今任正非的社会地位有多大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
    任正非

    目前华为任正非的薪酬因为没有公开数据,也不得而知。但从公开数据,也就是最新的财报显示,华为员工的平均年薪达到了70万元。早前,任正非接受采访时就首次透露自己的月工资,提到在90年代,任正非的月薪就有5000多了,那么现在任正非的月薪肯定很高,有人预测是过千万元的。

    另外,根据2019年福布斯财富榜显示,任正非以210亿财富位居162名,比去年增长了24%,首次上了富豪榜,这也能从侧面看出华为在这一年的业绩非常猛,不然其老总的身价也不会一下子暴涨那么多了。

    然而,说到任正非的社会地位,早前马云就评价他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还称如果有人称他伟大的企业家,那么任正非比他更伟大,可想而知任正非在马云这些大佬眼里的地位有多高了。事实上,任正非确实非常牛,他的社会地位高也无人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