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 2019世界第一强国排名

    现如今,即便美国依旧是全球最发达的国家,但是和其他国家的差距在逐渐缩小了,美国人也是无比忌惮部分国家的发展了。那么,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都有哪些呢?目前世界第一强国排名又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美国最怕的几个国家
    美国最怕的几个国家

    目前来说,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分别是俄罗斯、英国和中国了。俄罗斯曾经是美国外的另一个超级大国,虽说苏联解体,退出了世界超级大国行列,但继承了苏联80%的国家实力的俄罗斯,依然是让美国害怕的国家。英国经济作为一个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

    要说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之首,那无疑是中国了,现如今,我国已经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了,并在不断缩小和美国之间的差距,按照这几年美国GDP3%左右的增速,以及中国6%以上的经济增速来看,专家预测在2027年前后中国就有望超越美国成为第一大经济体了,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