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的孟晚舟消息 华为高管孟晚舟今日情况最新报道

    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之后,美国指控孟晚舟犯罪,称要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审理,要知道孟晚舟并没有犯罪,这一切都是美国的针对华为的原因,这一点非常的明显。现在孟晚舟怎么样了?来看一下最新的孟晚舟消息。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美国指控孟晚舟犯罪,之后,要求加拿大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去,而美国背后的阴谋是针对华为,就拿孟晚舟下手,引渡到美国审理,绝不能让美国的阴谋得逞。最新的孟晚舟消息,宣布要求加拿大法院立即终止引渡孟晚舟的法律程序。

    华为发言人本杰明·豪斯(BenjaminHow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华为认为引渡不符合加拿大的双重刑事标准。按照这一标准,要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就必须指控她在两国都是非法的。

    47岁的孟晚舟于2018年12月1日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捕,罪名是通过隐瞒华为与兴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关系,共谋诈骗汇丰和其他银行。华为曾表示,星通是伊朗当地的商业伙伴,而美国则坚称,星通是一家“非法”公司,隐瞒华为在伊朗的业务。华为和星通也是此案的被告,被控电信欺诈和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孟晚舟否认了这些指控。

    华为发言人豪斯(Benjaminhouse)指出,加拿大官员授权启动引渡程序时,加拿大没有对伊朗实施制裁,因此不存在双重犯罪。他说,停止引渡的请求“并没有试图质疑指控背后的事实是否属实”,但华为将在2020年9月的听证会上质疑“指控背后的事实”。

    加拿大联邦司法部没有回应或评论华为发言人的要求。但温哥华的引渡律师加里·博廷(Garybotting)说,孟晚舟的律师可能有合理的诉求,但目前还为时过早。”他们有点仓促,因为整个引渡听证会的主题是确定是否存在双重犯罪,”博廷说。最后,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将于2020年1月20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