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豆多少钱一斤 美国大豆产量为什么高

    美国是世界上农业最发达的国家,其中最著名的农业产品,莫过于大豆了。从20世纪初,美国就开始大力鼓励种植大豆,如今每年的大豆产量,可以轻松突破1亿吨。那么美国大豆多少钱一斤?美国大豆产量为什么这么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进口美国大豆多少钱一斤

    目前,美国大豆价格每吨为349美元左右,如果中国进口美国大豆的话,算上关税,进口成本大约为3700元/吨,约合1.85元/斤。

    美国大豆
    美国大豆

    据美国农业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019年11月7日,2019/20年度美国对中国大豆出口装船量为315.3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27.1万吨。

    美国大豆产量为什么这么高

    1、大豆品种:美国大豆很多都是转基因大豆,有很强的抗药性,对草甘膦等除草剂完全免疫,可以大面积使用除草剂等农药,再加上大规模的种植,产量自然不在话下,

    2、种植模式:美国种植业高度规模化、机械化。一个几百亩的农场只需要两三个人就能够完成从种到收的全过程,并且美国的农场主还有专门的农业资讯公司指导培训。先进的生产模式以及专业的种植技术,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还同时满足产量。

    3、土地成本:在17世纪,美国之所以是英国最大的殖民地,很大的原因,是美国的土地十分土地肥沃,有利于发展农业和制造业。美国是世界上耕地面积最大的国家,拥有1.975亿公顷耕地,土地成本的低下,是美国农业最大的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