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医保交多少钱 满60岁还交不交医保?

    现在基本上很多市民都有购买医保,有医保的话看大病就能够报销,最起码可以报销百分之六十以上。那么2020年医保交多少钱?满60岁还交不交医保?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医保缴纳最新消息
    医保缴纳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称,今年医保缴费又提升了,农村合作医疗从原来的220元提升到250元,虽然提升的幅度不算很大,但是如果农民条件不好,家庭人口基数大的话,那么一个月需要多支出一部分的费用,不过就算是提升缴费,医保也是很有必要缴纳的。

    据说60岁退休之后医保不用缴纳是真的吗?其实这个说法并不是完全正确,有一些地区60岁退休的市民缴纳医保是有相关的补贴,但是依旧是要自己出钱去缴纳医保的。医保对个人的作用十分的大,特别是老年人,所以医保是很有必要缴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