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点评王思聪 王思聪个人资料简历

    近段时间,王思聪频频登上新闻头条,11月20日晚间,王思聪消费禁令被取消后,又再次被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一时引发网友热议。而在此前,人民日报点评王思聪说的话,可以说是非常到位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思聪
    王思聪

    11月20日晚间,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中,限制消费令已经被取消。

    而在11月21日,再次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可以看到,王思聪又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这是王思聪第二次被限制消费。

    此前,人民日报点评王思聪时曾提到,“王思聪的出现、创业投资和暂时的失败,恰好证明了一个朴素的常识: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哪怕你是王思聪。”曾引起看不少网络的点赞。

    根据媒体报道,此前的消费禁令和熊猫TV的平台倒闭有关,而本次的消费禁令,则是因为未履行给付义务。目前来说,王思聪的普思资本的债务问题,似乎没有想象中的简单,日前普思资本曾表示,正在全力解决债务问题。

    王思聪个人资料简历一览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