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工资调整 2019哪些人又要涨工资了?

    进入11月份后,不少地区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了,如果你的工资低于最低标准,那么可以拨打“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热线投诉哦!由于11月份工资调整惠及多个地方,在这里只能举例介绍,建议大家登陆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自己有没有涨工资。

    工资条
    工资条

    11月1日,河北省省人社厅发布《关于调整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2019年11月1日起,河北省调整全日制就业劳动者月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通知》明确指出,河北11月份工资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有四个档次,分别为1900元、1790元、1680元、1580元,对应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19元、18元、17元、16元,该最低工资标准自2019年11月1日起执行。

    11月12日,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调整沈阳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沈阳市11月份工资调整后和平区、沈河区、铁西区、皇姑区、大东区等9个区,月最低工资从1620元调整到1810元,每月上调了190元,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将从2019年11月1日起实施。

    最后提醒大家,11月份工资调整后个人待遇低于最低工资标准且没有上调的,不仅可以拨打“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热线维护个人权益,还可以向当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若必要可向当地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申请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