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身价多少亿元 刘强东与王健林身价谁高

    万达集团,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因为万达广场遍布了全国的各大小城市,人们去购物都非常喜欢到万达广场的。而万达广场的老总正是王健林,据悉早前王健林大量抛售万达资产,那么目前王健林身价多少亿元了?刘强东与王健林身价谁高?我们来看一下相关信息吧。

    王健林
    王健林

    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400位中国富豪登上这份顶级财富榜单。其中马云以2701.1亿元的身价位居榜首,腾讯CEO马化腾以2545.5亿元的身价位居第二,恒大许家印以1958.6亿元的身价位居第三。

    其中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883.9亿元的身价位居第14名。另外,京东CEO刘强东以477.3亿元的身价位居排行榜的第40名。由此最新财富排行榜单显示,万达王健林的身价是要比京东刘强东高出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