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 华为任正非年薪多少?

    作为华为集团的创始人,任正非也是带领着华为高速发展,并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了,成为我国企业在海外的一张名片。那么,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是什么呢?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目前在华为的年薪有多少?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此前,在面对美国的全面制裁下,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多次表态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并直言华为的5G不会受到影响。对此,在ChinaDaily推特官方账号发出的任正非接受采访帖文下,不少美国网友盛赞任正非的气量和企业家胸怀。“华为挺住,你总是要经过最艰难的时候才会变得更强”,“这种灼见是我见过最棒的”,“从一个不被看好的企业家到爱国标杆,这个人真的打破了所有的偏见,能让中国人感到骄傲”,“他接受BBC采访的内容让我非常赞赏。他真的是当之无愧的CEO,对于那些针对他的问题,他知道如何选出最好的词来。当对华为的打压结束之后,某些人会后悔的”。

    作为华为集团的创始人,任正非目前仅持有华为1.4%的股份,对于任正非的薪酬,也是没有公开的数据。此前,根据华为财报数据显示,华为员工的平均年薪达到了70万元,外界揣测任正非的年薪应该是过千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