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一年能赚多少 李嘉诚为什么看好英国

    作为中国香港著名的投资人李嘉诚,在人们眼里他就是财富的象征,许多年前“李嘉诚”这个名字就是财富的代名词,可想而知李嘉诚在当时是多有钱了。那么,如今李嘉诚一年能赚多少钱呢?李嘉诚为什么看好英国?选择到英国投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一生积累了近千亿美元的财富,可以说是富可敌国了。李嘉诚如今旗下拥有22家上市公司,这些公司的总市值高达近万亿。李嘉诚每年可以从这些公司拿到近百亿的分红,但他一年赚的钱远远不止这个数,具体多少目前没有权威机构公布。据悉,李嘉诚赚的钱,将一部分捐给自己的慈善基金,另外一部分会拿去再投资。

    然而在众多国家当中,李嘉诚选择在英国投资主要要3个原因。1、李嘉诚对全球经济形势的充分把握。李嘉诚很清楚的一点就是,一些经济体量太小的国家无法容下他的投资,也知道在贫富差距较小,而且经济量大的英国是最适合投资的。

    2、英国有完善的私有产权保护制度。英国1215年的《大宪章》就有共计63条关于私有财产保护的相关条例。在英国,政府也不能随便侵犯私有财产,其中外国人的合法私有财产也受到保护。因此,李嘉诚将资产投向英国,是能帮助家族产业得到更好的传承。

    3、“最适合经商国家”全球第一。《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9年《最适合经商的国家和地区》排行榜,英国位居榜首。因此,这也能看出李嘉诚经商眼光是非常厉害的。

    据了解,目前李嘉诚在英国涉猎的产业非常广,包括水电、天然气、零售、基建等等行业都有涉足,更有外媒称李嘉诚要把整个应该买下了,可想而知李嘉诚在英国的地位,以及他在英国的财富有多高。然而不得不说的就是,李嘉诚的经商实力确实非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