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 2019个人征信恢复的方法

    影响征信的事情非常多,比如说在某些网贷APP借钱了没有按时还款、使用信用卡没有按时还款、使用ETC超过30天没有缴费……个人征信有问题后,向银行申请贷款非常难,所以我们必须保证我们的征信不要有问题。如果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呢?其实有一个办法可以消除,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征信消除方法
    征信消除方法

    以信用卡逾期为例。如果是短时间内比如逾期一个月以内而且已经全额还款的逾期,只需要打电话给银行解释清楚逾期原因,银行有可能帮自己删除逾期记录。如果用户以前在征信系统里没有任何逾期记录,逾期还款以后继续使用信用卡,并且在此期间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信用卡逾期征信记录2年以后就能消除。

    如果是以前就有过征信问题出现,逾期还款以后也需要继续使用信用卡,并且期间也要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但是信用卡逾期征信记录要5年以后才能消除。

    以上就是征信有问题消除办法,现在大家知道了吧?现在是讲究信誉的时代,如果信誉出现了问题,那么对自己的影响会非常大,所以建议大家保护好自己的征信。平时经常使用信用卡或者网贷的人,切记要按时还钱,逾期不仅要还利息,征信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