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身价有5千亿吗 比尔盖茨和李嘉诚谁资产多?

    提起中国富豪,很多人会想到李嘉诚。那么,李嘉诚身价有5千亿吗?虽然我们没钱,但是都比较关心有钱人的身价情况。李嘉诚经商这么多年,究竟身价是多少亿呢?比尔盖茨也是一个超级富豪,不少人都将这两人相提并论,那么比尔盖茨和李嘉诚谁资产多呢?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首先说说李嘉诚的身价情况吧!如果从富豪排行榜的数据来看,李嘉诚最新身价是2000亿人民币。这样的身价是非常高的,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富豪。但是,与比尔盖茨相比,似乎差距挺大的。

    按照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来看,比尔盖茨2019年最新身价是1100亿美元,是最新的世界首富。换算人民币的,是接近7000亿人民币的。可想而知,比尔盖茨是多么富有。

    那么,为何网上有人说李嘉诚身价高达5000亿元呢?其实,李嘉诚藏富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不可能仅仅2000亿元身价那么低。有人预测,李嘉诚不藏富的话,真正的身价至少5000亿元,甚至高达万亿元。

    如果李嘉诚身价是5000亿元,那么资产是比比尔盖茨少的。但是,如果藏富厉害的话,身价高达万亿元的话,那么就是真正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比不过他。只不过,藏富是事实,但藏富多少是一个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