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点评王思聪 王思聪最近信息新增投资

    王思聪,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的儿子、普思资本实控人、娱乐圈纪检委、富二代创业者……最近,王思聪又增加了一个标签:老赖。对于如此大的反差,人民日报也曾点评过王思聪事件,可谓是十分扎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因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未履行判决义务,该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王思聪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目前,该案的更多细节还有待进一步披露。但可以肯定的是,王思聪并不如传闻中那般落魄,但其过去所树立起来的“有钱的人比还努力”、“有钱任性”等人设轰然坍塌。

    人民日报点评王思聪
    王思聪

    对此,人民日报刊文称:“王思聪的出现、创业投资和暂时的失败,恰好证明了一个朴素的常识: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哪怕你是王思聪。”诚然,不管王思聪还是普通人,成功都没有捷径。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王思聪在熊猫直播项目上失败了,但其并没有停止投资的步伐。据最新消息,王思聪新增一项投资,入股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该公司33.33%股权,具体投资金额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