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注销 不用的银行这样注销才安全

    现在的年轻人,身上都有好几张借记卡和信用卡。其实,很多都是放着不用的。有人想到将这些卡注销,可是不知道注销的流程。那么,银行卡怎么注销呢?银行卡丢失,是非常不安全的。如果这卡不用了,也应该将其注销,这样才安全。

    银行卡如何注销
    银行卡如何注销

    银行卡不用了,很多人会将它放在家里,或者随便丢弃在某个角落。其实,这是非常不安全的。如果想安全的话,就应该将不用的银行卡注销。那么,银行卡怎么注销呢?具体的流程,大家往下看:

    1、取号排队,复印身份证,如有需要,可以请大堂经理帮忙;等到柜台叫号后,将身份证、银行卡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并告知工作人员要办理销卡业务;

    2、听从工作人员指导,输入银行密码并在业务单上签字;工作人员会取出银行卡里的余额,然后剪卡;你拿回被剪的银行卡、身份证、业务回执单,业务办理完成。

    按照以上两个步骤,就能轻松注销银行卡。银行卡注销之后,那么你才能安枕无忧的过日子。提醒大家,无论是借记卡还是储蓄卡,一定要保护好。若然丢失了,记得及时挂失和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