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有多少个亿 李嘉诚最新言论说什么了?

    李嘉诚是香港首富,一个传奇人物,在面积只有上海六分之一的地方,创造了商业奇迹,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李嘉诚有多少个亿?李嘉诚最新言论是什么?李嘉诚如今已是90多岁的高龄老人,他公开露面的时刻越来越少了。

    李嘉诚
    李嘉诚

    1928年7月29日,李嘉诚出生在广东潮州潮安县北门街面线巷的一个教师家庭。5岁的时候,李嘉诚在父亲的影响下,在观海寺小学读书。

    到香港前,李嘉诚的父亲是一位小学校长,爷爷是清朝最后一届秀才,两位伯父在民国初年就取得了日本东京帝国大学的博士学位。李家也算是书香门第,在当地受人敬重。

    后来李嘉诚来到香港避难,白手起家,发展至今,李嘉诚身价287亿美元,他是白手起家的商业典范。过去几年,李嘉诚疯狂抛售国内资产套现高达数千亿,随后大举投资英国,一度被西方媒体惊呼:买下了半个英国。

    如今,李嘉诚在英国总资产超过4000亿,投资领域覆盖水、电、天然气基础设施、港口、零售、交通、通讯、房地产等多个领域。事实上,李嘉诚在英国投资恐怕“竹篮打水一场空”,目前来看,其资产已缩水了上千亿。事实上,这是欧洲大环境所赐。

    但是李嘉诚最近并未公开发言,但是外界对李嘉诚的议论非常多,主要是香港与李嘉诚之间的关系。李嘉诚勤奋刻苦,辛苦打拼,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多年前,李嘉诚曾经对马云说:创造自我,实现无我。李嘉诚箴言启发了很多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