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粮补一亩多少钱 农民一亩地补贴多少钱?

    作为农业大国,一直以来,我国对于农村经济发展的扶持力度都是相当大的,农民每年的补贴也是越来越多了,其中粮食补贴就是重要的一项了。那么,2020年粮食补贴一亩能补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粮食补贴的标准
    粮食补贴的标准

    目前,各地尚未公布2020年的粮食补贴(直补)每亩的补贴标准,所以还是需要等政府部门进行公布。另外,由于地区情况的不同,补贴从从50元-200元不等。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

    据了解,黑龙江不少地区已经在24号前后发放了所在地区的2019年玉米生产者补贴。自此,掀开了2019年东北地区粮食生产者补贴的序幕。据了解,9月24日前后,以下地区的农民老铁反映,自家的玉米补贴已经到账了,标准和农业苑此前发布的一样,每亩仅为30元,每垧只有450元。据了解,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玉米生产者补贴到账,发放日期为本周二,通过一卡通的形式直接发放到农民存折或者银行卡中。

    至于2020年粮食补贴具体的标准,还需要等到明年才能知晓。目前来说,我国粮食补贴的发放时间,基本上是和粮食的成熟时间相挂钩的,华东地区一般会在3-5月份发放粮食补贴,而华北粮补的发放时间一般是在6月份前后,当然了,具体还是要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