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马云预测房价 明年房价会下降吗

    房价居高不下让人痛心,老百姓想要买房就要花一辈子辛辛苦苦的钱,就为了一套房子,这样做真的值得吗?李嘉诚马云预测房价,两位商界大佬预测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明年房价会下降吗?相信很多人都在盼望明年房价下跌,到时或许会考虑买房。

    明年房价怎么样
    明年房价怎么样

    关于明年到底该不该买房,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马云曾经预言未来房价如白菜价,未来房子根本不值钱。而李嘉诚这几年疯狂抛售手里的房产,把钱转移到英国投资,所以未来的房价有可能会下跌,要不马云也不会这么说,而李嘉诚也不会这么做的。

    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大佬。李嘉诚曾预测过楼市的新方向,他认为未来租赁市场会活跃起来,在年轻人对房价“望而却步”的时候,将会选择租赁。所以他告诫年轻人:买房要量力而行,花光积蓄还要透支购买的行为是在透支年轻人的生命。马云被众多媒体称为“预言家”,关于房地产市场,马云就用“4字”预言过,他认为在未来“房价如葱”,他鼓励年轻人用租赁代替购房,将多余的钱用来追梦,去拼、去闯、趁着年轻去干一番大事业。

    而2020年的房价走向如何,年轻人该不该在2020年买房的问题,李嘉诚则表示持观望态度的人持续增多,房价的稳定意味着是购房者有足够的时间观望和挑选心仪的房屋,不用考虑房屋错过一天就涨价好几万的情况。但是对于刚需来说,只要是时机得当,房屋地点合适,就可以“下手”了。但是对于未来楼市,李嘉诚和马云还是希望,未来的房价不再是年轻人追梦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