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准吗

    房价的问题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关注,最近一段时间一二线城市房价算是比较平稳,今年的房价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大的变数。那么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了吗?网传的那份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准不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首先网传的那份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是网友和自媒体整理出来的数据,房价下跌是很难预测的一件事情,所以基本上不是特别的准确,网友也不用对照这一份表格去购买房子,刚需市民买房要秉着买涨不买跌早买早享受的心态。

    金融环境决定着当下给不给住房贷款、贷款额度多少和贷款成本多少的问题,众所周知,在商品房买卖市场中,绝大多数人都属于刚需一族(首套房刚需、置换二套房刚需),刚需买房最大的特色就是需要借助于按揭贷款,银行放不放贷款、贷款利率(门槛)高低都影响着很大一部分人是否能买得起房的问题。

    现在的经济发展已经开始提速,不像之前那样经济发展缓慢,经济发展快了有些规律性的东西自然也会被打破!这个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相当于淘汰落后产能一般,就像现在都不用带钱包出门就可以用一部手机支付了,有些地方还可以刷脸支付!这就是经济发展之后的创新成果!

    而房价也是一样的,现在的房价背后有很多潜在的东西和价值,比如说我们的品质要求不一样了,以前可能不漏水就行,现在呢变成了阴阳角不顺直、面积少了一公分、小区绿化差、周围噪音大等都不行,这就是实实在在的变化!所以说,可能房价也不会继续遵循三年一降的周期了!而且去年房价就没降,一直再涨!

    城市的人口在增加,城镇化的步伐还得加速!我们国家城镇化现在还未超过一半,而人家发达国家的城镇化有的已经高达百分之六七十!可见我们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多大差距!而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达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