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社保可以补缴 2019社保补缴新规定解读

    社保补缴是指因为某些原因导致社保没有按时间缴费,从而在间接几个月后将此前断缴的费用补上。社保断缴在我们身边经常见到,比如说因为换工作需要,社保缴费很有可能会出现断缴,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有三种人社保可以补缴,下面来看下到底是哪三种人吧!

    社保补缴规定
    社保补缴规定

    据悉,这三种人社保可以补缴:首先要满足45周岁前有社保缴纳记录;本地户籍,1961年至1982年期间下乡知青;本地户籍,曾经参加过职工养老保险的大龄人员(男65周岁,女60周岁)。

    以上这三种人肯定可以补缴社保,社保补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牵涉到大家的利益,大家要认真对待才行。之前要是连续缴费几年,突然断开几年没有交费,小编认为还是有补缴社保的必要,因为如果不继续交费,以后就没机会享受医保以及养老保险福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