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最大股东是谁 2019万达市值多少亿?

    万达这个作为曾经中国地产业的龙头企业,这几年时间里,也是开始慢慢向轻资产模式转型了,并且转型似乎是十分成功的,大幅度减轻了负债。那么,万达最大的股东是谁呢?2019年万达的市值有多少亿?

    万达创始人王健林
    万达创始人王健林

    万达集团于2016年2月26日发布在官网的新闻显示,该项目由法国欧尚集团与万达集团共同投资,是当时法中最大投资项目,并被法国与巴黎市政府确定为重点开发项目。但当时的报道中并未披露双方合作的具体形式。

    根据招股书,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万达集团99.76%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王健林持有大连合兴98%的股权,剩余的2%由王思聪持有。此外,王健林直接持有万达集团0.24%的股权。这意味着,王健林以及王思聪拥有万达集团100%股权。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万达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有万达电影,目前市值为297亿元,万达信息的市值为182亿元,万达酒店的市值则是18亿港元。受到万达集团这几年转型的影响,创始人王健林的财富也是缩水了将近7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