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长寿的富翁 换了6次心脏的美国富豪

    在这个世界上富豪有很多,国内马云马化腾放眼全世界都算是比较厉害的富豪了,但是有一些是比他们更加厉害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个世界最长寿的富翁,换了6次心脏的美国富豪!小编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国富豪最新消息
    美国富豪最新消息

    据悉,这名亿万富翁是在美国的一所名校毕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一天天老去,身体开始出现毛病了,他患上了心脏病。我们也知道,情绪一激动或者有太大的波动,心脏病患者就会有生命危险。

    自1976年开始,他为了能让自己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更久一点,他开启长达几十年的心脏移植手术。令人震惊的是,在短短几十年里他就已经换了6颗心脏。后来因为在他身边的亲人都相继去世了,他感到非常孤独。所以最后一次换心脏是在他99岁的时候。而在他101岁时便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中。

    戴维.洛克菲勒作为美国洛克菲勒家族的第三代,他的资产一度超过25个马马化腾,在美国他的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他也向世人展示了什么叫做有钱能使鬼推磨,众所周知中国一直有金钱不能买来健康的说法。

    这位换了六次心脏的富豪现在还被很多网友记得,毕竟是非常壮举的一件事情,为了活着竟然换了这么多次心脏,网友调侃到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有钱就能够将寿命延续,这真的打破了金钱买不到健康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