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价会降吗 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

    对于房价的问题,没买房的人们都特别关心,因为我国那么多省份,那么多城市,每个城市甚至每个城市的不同区域,不同小区,它的房价差别都很大。有的房价会上涨,有的房价会下跌。那么明年房价会降吗?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下面一起了解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2019年5月,核心城市住房价格连续4个月上涨,但5月房价涨速较4月略有减缓。2019年5月,纬房核心指数为105.92点,与4月的105.43点相比,核心城市房价上涨了0.46%。与2018年1月相比,核心城市房价累计上涨了5.92%。

    在11月1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经过初步测算,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7%和0.5%。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8.7%和4.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6和0.3个百分点。从最新的房价走势来看,整体已经处于一个非常平稳的。

    所以,在政策基调,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明年房价整体依然会以稳为主,一线城市同比仍会有小幅上涨,但是涨幅会低于5%,二三线城市则会出现明显的分化,有涨有跌将成为一个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