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子女关系图表 华为老板任正非家庭成员揭秘

    任正非是华为集团最大boss、是我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华为研发出来的5g技术引领全球……其实大家对于任正非在商场上的这些事情都比较熟悉,唯独对任正非的子女不是太了解。日前网上流传着一张“任正非子女关系图表”,下面我们来看下这张图表的内容。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任正非一共有三个孩子,分别是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叫孟晚舟,她目前是华为集团副董事长,由于被美国申请引渡,目前她正在加拿大被“软禁”着;二女儿叫姚安娜,出生于1998年,毕业哈佛大学,是一位高富美;任正非儿子叫任平,为人非常低调,在华为旗下公司工作。

    任正非女婿刘晓棕,孟晚舟的现任丈夫。他1996年大学毕业后加入华为,2006年离开华为创业。德普外国语学校由重庆德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而德普教育成立于2013年,法定代表人为雷鸣,股东有7人,孟晚舟丈夫刘晓棕为股东之一,且为公司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