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乐视现状如何 现在谁收购了乐视

    现在乐视面临破产的危机,最近乐视大厦司法拍卖被叫停了,据说是因为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2019年乐视现状如何,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过乐视的基本情况,目前乐视大厦被拍卖了,而拍卖起价大约6.78亿元,那么现在谁收购了乐视?

    乐视最新消息
    乐视最新消息

    乐视爆发经济危机后,贾跃亭就辞退董事长一职,之后贾跃亭就跑到美国,到现在都没有回国。贾跃亭辞职后孙宏斌接受,但是没想到孙宏斌上任236天后宣布裸辞,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目前法定代表人是刘延峰。现在乐视是一个烂摊子,没有谁敢收购乐视。

    踏入2019年,乐视网仍然面临着大大小小的危机,一次次的亏损和欠款不断敲击着其退市风险的警钟。乐视网的未来该何去何从?对于乐视来说,退市无疑是最坏的打算。但也有专业人士分析,乐视是否退市的关键在于其监管层意愿。面对巨额债务,乐视网只能通过各种方法挽救,最终还是没有任何的作用。

    本来定在11月18日开始的原北京乐视大厦拍卖已中止,原因是“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该案外人或是仍在该地办公的乐视网,其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曾拒绝搬离大厦。贾跃亭在申请个人破产后,该大厦遭司法拍卖,起价约6.7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