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最吃香的专业 年薪40万的四个专业介绍

    要说现在什么职业最吃香,相信很多网友都会说是互联网,其实现在还有比互联网更加吃香的专业,如果读了这些专业出来的大学生,未来肯定是不愁工作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五年后最吃香的专业,包括年薪40万的四个专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人工智能类专业

    近些年来,人工智能越来越被推崇跟报道,百度推出了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现在的“小度”、“天猫精灵”更是走进了千家万户,在未来人工智能领域会越来越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未来最吃香的职业
    未来最吃香的职业

    金融类会计专业

    因为目前我国金融产业的飞速发展,各大企业都非常需要金融行业和会计行业的精英人才,例如理财规划和精算师等都是非常非常吃香的职业,人才缺口大,待遇还很高。在薪资方面,未来金融类会计专业薪资非常高。

    工程造价类专业

    房地产一直是赋税大头,铁路,公路,高速一直在各种城市修建,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让出游变得更加的方便,应声而出的工程造价专业也是供不应求,小编相信这个专业日后还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信息安全类专业

    21世纪是“网络时代”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跟发展,网络隐患也是日趋明显,所以信息安全越来越被重视,信息安全专业就是专业处理这类信息的“蓝领”。即将选择专业的你了解了吗?专业选对了,也就象征着毕业工作能有个好着落,所以选专业一定要慎重!

    以上四个就是目前乃至未来五年都十分吃香的职业,做得好的话年薪四十万以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专业都适合所有人,想要赚钱首先就要对专业感兴趣,这样才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