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银行张宝祥现状 张宝祥因什么事接受审查调查

    提及吉林银行,相信吉林省的人会非常熟悉,这是当地的一家颇具影响力的银行。近日,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祥接受审查调查引发广泛关注。张宝祥被查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1月18日,吉林省纪委监委官网消息显示,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公开简历,张宝祥,男,汉族,1964年7月出生,吉林柳河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吉林银行张宝祥
    银行

    据官网资料,吉林银行是在原长春市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设立的。目前,吉林银行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一家分行级专营机构,378个营业网点,发起设立10家村镇银行、一家贷款公司,参股一汽汽车金融公司。

    据悉,张宝祥是自2014年7月起担任吉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并于今年11月被免去相关职务。不过,目前吉林银行官网上关于“公司简介”资料中仍有提及张宝祥。张宝祥究竟具体因何事被查?相信后续官方会进一步披露。